close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使用costco的線上購物??

那天在costco上面發現了一款特別的東西「AO Smith的熱水器

因為家裡的熱水器年齡已經太久不可考,本來就有打算要來換一台,沒想到在Costco上面看到,查了一下發現竟然是北美的知名品牌,本人打小崇洋媚外,再加上各平台比較過後發現在Costco的價格超級優惠,於是二話不說馬上瞞著老公下訂了一台,沒想到一個禮拜就到貨了

而且是個小鮮肉的師傅來幫忙安裝呢!!!

來來來~新的熱水器一定要拍開箱一下的呀!!

圖片3.png

​​​​​​▲16公升的熱水器,已足夠能讓我們樓上跟樓下的廁所使用,而且它還是節能產品:2級能效

S__41205797.jpg

▲請師傅幫我打開看一下,裡面的水箱是商用級不鏽鋼的,打破傳統銅面臨的問題。商用級不鏽鋼的話,聽說能提升2.5倍的換熱面積,讓熱水能快速生成,保固長達8年!!

開箱完之後就有請師傅幫我們開始安裝囉!!

一開始師傅先把我們原先的熱水器移除

圖片2.jpg

▲這是我們原本的熱水器,只有13L,難怪冬天的時候,樓上熱水器會不夠力,熱水出來的時間比較久

DSC00192.JPG

▲輕輕鬆鬆把原先的熱水器拆除(請原諒凌亂的陽台),師傅熟練的拆卸舊的熱水器

DSC00196.JPG

▲安裝前,師傅先把要把熱水器固定上的釘子用上

DSC00201.JPG

▲剛剛開箱還沒把蓋子蓋上,這樣看起來還挺美的~~ 

 

圖片4.jpg

▲師傅會重新協助安裝冷、熱水管(都有含在基本安裝內呢!!)

圖片1.png

▲師傅拿出AO Smith熱水器本體的時候,簡約設計讓人一目了然,小小一台竟然有16L的容量!! 比我們原本的13L多了3L,再也不用怕忽冷忽熱了!!!

師傅邊安裝還貼心的邊解說,AOSmith熱水器的特別之處,商用級不鏽鋼熱交換器,有別於一般銅管的熱水器,達到更耐用更耐久的使用

 

DSC00229.JPG

基本煙管的安裝(基本安裝有附贈基本的煙管,如果家中安裝的位置需要更長的煙管,師傅也都會先解說並詢問是否要增加才加收費用唷)

因為家裡有小孩,也特別注意熱水器排煙的部分,AO smith有附加獨特的一氧化碳偵測系統,有分兩種,偵測到濃度低的時候會先發出警報聲,濃度過高的時候會啟動熱水器自帶的抽風把一氧化碳直接排出!! 

 

圖片5.png

▲師傅細心解說面板功能,簡單的面板設計,淺顯易懂,還有老公最在意的2級節能標章!!

 

最讓我嚇到的地方來拉!! 安裝好後總是要測試有沒有熱水拉~當我去開啟熱水回來時,我還傻傻地問師傅有裝好嗎?怎麼沒聲音!?師傅比了比面板說已經在運作了唷!! 聲音小到可以忽略!!! 馬上跑進去一摸水龍頭,之前舊熱水器要等個2-3分鐘才會有熱水的狀況瞬間就沒了!! 又小聲又快速,讓我大呼買對了!!

圖片6.png

▲師傅解說安全裝置,當如果有在使用時,如果有人調整溫度,最高只能到50度,避免正在使用的人被燙傷!! 真是貼心的設計!!

 

老公晚上回家時沒注意到,洗澡時才被嚇到,說怎麼水龍頭開下去很快就有熱水,而且沒有忽冷忽熱,我才老實交代出我買了這台AO smith熱水器,先讓他享受到好處就不會罵我亂花錢買東西了,真是少有我買東西沒被罵的,哈哈哈,而且這台熱水器全機保固2年 熱交換器保固8年,再加上台南就有服務的據點,師傅說一通電話就會到府檢修,也讓我們不用擔心往後如果真的遇到問題,維修的話會很麻煩。

 

總而言之這真的是我大推的一款熱水器!!現在在Costco線上購買的價格真的是我比過最划算的!!只有在線上才有唷~不要傻傻去現場買捏~大家趕快手刀為自己家更換一台安全又安靜的熱水器吧~~

 

官方網站: https://www.aosmith.com.tw/
Facebook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O.Smith
Instagram粉絲專頁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aosmithtaiwan/
官方Line: @aosmith_sales

arrow
arrow

    Cindy媽咪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