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,所以大家對於健康意識也逐漸的升高

也越來越關心自己的生活品質跟健康

所以身為媽媽的我

為了讓孩子們吃得健康

平常很少給他們吃零食跟糖果

但!!看到了樂事洋芋片有了新口味!!

馬上買來吃

(媽媽我什麼零食餅乾都不吃,只吃洋芋片,我的最愛!!! )

 

image

這次的新口味是智利沙漠湖鹽紅藜麥口味日式海鹽松茸口味

但這次松茸口味沒有買到

所以我買了智利沙漠湖鹽紅藜麥口味原味海鹽

樂事_210508_17.jpg

因為我是洋芋片控

所以選擇洋芋片我選擇無加味精、人工防腐劑、人工色素的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

成分很單純

所以我也會給我自己的三寶吃

而且媽媽我自己也覺得紅藜麥口味很特別

4.jpg

成分非常單純

吃起來完全沒有死鹹的味道,不會覺得膩

很多餅乾吃了沒幾口就不想吃了

他有濃濃的馬鈴薯味道,一點點淡淡的紅藜麥味道

孩子們沒吃過紅藜麥,吃起來覺得特別,也很喜歡

這很適合帶出門遊玩當零食、看電視吃、當下課的小點心吃、或是上班時間的下午茶

樂事_210508_14.jpg

而原味海鹽的成分更簡單

馬鈴薯、棕櫚油、食鹽

樂事_210508_10.jpg

這個就平常會在我們家零食櫃打開就有的了

快沒了會在週末的時候去補貨

(這是媽媽的精神糧食啊!!! )

樂事_210508_20.jpg

最後如果有想要嘗試看看新口味

跟我一樣喜歡洋芋片

3.jpg

2.jpg

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孩子吃的

不妨可以試看看唷!

1.jpg

 

購買通路 : 便利商店/量販店/全聯都有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媽咪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